祈叶

[织中]猥亵罪,,,吗

“织田,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本来还在低头喝酒的的坂口安吾突然问道。

“啊?这么明显吗?”织田作之助并不打算否认,相反,这个问题在他心里憋了好一阵子了,他倒是想听听别人的意见。

坂口安吾心想:如果你不是约我出来却连我坐到你旁边了都没注意到,一句话跟你说了好几遍你都没反应,还坐在吧台边把啤酒当红酒一样晃,我还真看不出来。

“啊,织田也是有心事的吗”太宰治坐到他们旁边,又跟酒保要了一杯加红茶的朗姆酒。

“太宰也来了啊”

“没什么任务,所以并不忙”太宰治接过酒保手里的朗姆酒,放在嘴边允了一口,其实织田作之助第一次见他喝酒时是想提醒他未成年还是不要喝酒为好的,不过随即又想到做他们这种工作的,未成年喝酒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事吧。

“所以织田,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坂口安吾目光里好像有着担心。太宰治也靠在吧台上,用手托着脑袋,一副我也很感兴趣的样子。

“咳,那个…”织田作之助被他们看得有些不自然。“我只是在想,如果我跟中也在一起的话,算不算猥亵罪?”

⊙▽⊙!!! ⊙▽⊙!!!

织田作之助眉头皱了皱,好像并不能理解他们的表情一样“所以,,,你们觉”“织田!”坂口安吾打断他的话,有些艰难的问道“是那个中原中也吗?”

“嗯”织田作之助脸上一副理所应当,就是这样的表情让坂口安吾再一次丧失面部表达能力。

太宰治也是挺惊讶的,他没想到织田以后喜欢的人会是一个脾气暴躁,会打人黏黏糊糊的小个子的男生,也没想到中也到港口黑手党一年后除了执行任务外,其他的学的不怎么样,到是学会了早恋,不过他现在都可以想象出尾崎红叶听说中也有了男朋友之后的表情,还有中也被红叶姐提着领子拽进办公室挨骂的样子。

“所以,织田是想问如果现在和中也在一起的话中也是不是还太小了?”已经消化完这个重磅消息的太宰治问道。

“算是吧,毕竟如果你们都还觉得中也太小了的话,那我再等他几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织田作之助的表情可以算得上凝重。

“这,这样的吗。”坂口安吾还是一副不能接受的样子。

“所以,,,”织田作之助语气有些迟疑和小心翼翼。

“所以织田是怎么和拿个小蛞蝓认识的啊”

“这个啊,有天晚上碰到个连家都不知道在哪的小醉鬼,没办法就只好带回家了。”织田作之助笑的很轻松。

太宰治却是一副不愿回忆起来的表情,所以那天我挨红叶姐骂的原因不止有中也醉酒还有织田你吗?

评论(3)

热度(2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