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叶

[璃女]这一次,我不讨厌你(一)



其实有点私心在里面,我一直觉得源稚女真的活的真的好累啊,可以合作的人,对稚女会温柔吧,标题有点串《龙族》了其实跟内容没有特别大的关系。(风间琉璃二十四岁)


 

——————————————————————————————————


 

风间琉璃是在源稚女六岁是时候见到他的,在那之前他的世界只有苍茫的白色,像无边无际的大雪,盖住了一切,直到他看到源稚女,再后来,好像过了很久,他开始正式跟他见面。


 

源稚女第一次见到他时并不美好,但也不算太糟糕,但是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哥哥,这是他的秘密,他的一个秘密。


 

“喂。”


 

这是…谁?源稚女缩了缩身子,却还是在抽噎。


 

“别哭了。”陌生的声音。他们家里又来新客人了吗,有客人来了,他想在这个样子又会被他们说没教养,是个没人要的孩子了吧。但是他现在真的不想见到任何人,就算是哥哥,也一样。


 

风间琉璃看他缩在床脚一动不动,身子还一抽一抽的,终于忍不住上前把被子掀开。源稚女的身体本来就不是强壮的那种,甚至有些营养不良,紧紧抓住的世界就这样被风间琉璃打开了来。他别过头不肯看他,哭红的眼睛紧闭着,风间琉璃坐到床上把人抱在怀里,源稚女的身子猛地一颤。


 

为什么要抱他,这个问题在风间琉璃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抱住人的手臂紧了紧。


 

源稚女想把人推开,但他刚刚哭了太久了,已经没力气了,况且这个怀抱好像很温暖很温暖。


 

风间琉璃感到怀里的身子开始变得松软,低头看了看他还挂着泪珠的脸庞,真是懦弱的人类啊。


 

“稚女,稚女…”


 

吾…哥哥……


 

源稚女的头很痛,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但他能听到人们的说话声和脚步声,这些声音声音想带着锯齿的刀子一样从他脑子里划过。


 

“动不动就生病,还真把自己当富贵人家的少爷了”是养父啊,又会被讨厌了吧。


 

源稚生看着躺在床上的弟弟,平日里有些苍白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色,他想把稚女叫起来,这样就不用请医生到家里了,也不会花那么多的钱,养父也不会那么讨厌我们了……可是稚女好像病的很重,他把人紧紧抱在怀里。源稚女的身体很烫,好像是要把源稚生也烫坏了一样。


 

“病死了好,病死了就不用再多养一个人了。”站在一旁的男人好像看出了他的想法,带着恶意的话语脱口而出。


 

“稚女不会死的!”源稚生愤怒地冲他吼道。眼中却流露出恐惧来。


 

男人看了看他和他抱在怀里的男孩,随即别开了眼,真是和他第一次见到他们一模一样啊。


 

“叮咚”  “叮咚”


 

外面响起门铃声。“去开门。”男人对佣人说。


 

佣人带着面色急切的医生过来。


 

“麻烦让一下”那个女医生看了看屋内的情形对抱着源稚女的源稚生说。


 

源稚生沉默地把弟弟放好后让开了。


 

女医生拿出医药箱,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又伸手摸了摸源稚女的脑袋,好烫。


 

“用凉水湿了毛巾送过来。”她一边说一边打开医药箱,挑出该用的器具。


 

男人示意佣人快去。


 

“怎么孩子烧成这样了才叫医生?没有药的话不知道用物理降温法吗?”医生有些生气的对男人说。


 

源稚女感到有人摸自己的额头,好凉,好舒服,这是他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评论(2)

热度(16)